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行开展进博征信宣传,助力营商环境改善

2022年11月08日14:17 |
小字号

借助第5届进博会客商云集的契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指导下,聚焦“动产及权利担保登记”“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等征信基础设施功能开展专项宣传,以实际行动助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进博会场馆内,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搭建征信服务展台,通过播放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举办征信知识趣味问答等方式,向与会客商介绍应收账款融资、动产担保融资等金融服务产品。在现场征信服务咨询台,上海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表对动产担保融资非常感兴趣,在进一步了解动产融资相关政策后,现场登录中行企业网银查询了公司信用报告,中行客户经理随即悉心为企业梳理需求,并提供了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获得企业的认可和称赞。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始终坚持“征信为民”的宗旨,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的指导下,以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维护征信主体权益,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向展商和客商提供服务,助力上海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