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直击引领区】聚焦“金色中环发展带”!张江科学城这两个重点项目迎来新进展

2023年01月30日10:15 |
小字号

张江中区C-6-7、C-6-3项目是浦东金色中环发展带重大建设项目。记者最新从建设主体方——张江高科获悉,两项目已分别在1月4日、16日顺利完成基础底板施工任务,较原计划工期分别提前10天、30天。

两项目目前均已完成全部底板混凝土浇筑工作,标志着主体结构施工将全面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张江中区C-6-3、C-6-7项目位于张江科学城,属于浦东金色中环发展带重大建设项目,秉承多元功能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绿色”为核心,打造体现科创理念的建筑形象以及激发创意灵感的建筑空间,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空间及景观生态环境,营造自然绿色多维商业氛围。

张江中区C-6-3项目东至45-04绿地,南至祥科路,西至45-02地块,北至海科路。占地面积849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预计于2024年竣工交付。

张江中区C-6-7项目东至51-02地块,南至51-03地块,西至求新路,北至祥科路,占地面积368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预计于2024年竣工交付。

张江高科表示,建设“加速度”离不开项目各参建方的通力协作。张江中区C-6-3、C-6-7项目建成后,张江高科将持续发挥产业优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贡献力量。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