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办公和商业项目开工!“金色中环发展带”又有新进展

2022年07月05日15:23 |
小字号

位于“金色中环发展带”的金桥金鼎地块项目又有新动态——日前,由金桥集团开发的上海金鼎20-01地块办公和商业新建项目正式开工打桩。

该项目位于浦东新区金桥镇,东至申启路,南至巨峰路,西至申涛路,北至致桥路,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

项目以城市设计导则为基础,南侧沿巨峰路为两栋办公塔楼,高度由西往东逐渐降低,北侧为商业裙房,与塔楼相连。地下4层与上海金鼎16号地块、17号地块、19号地块地下室连通,组成特大型商业、办公综合体。

未来,上海金鼎16、17、19、20核心四地块将涵盖大型综合性一站式购物休闲商业中心、超5A甲级总部写字楼、五星级奢华酒店、多功能演艺文化中心以及亚洲最深的专业级潜水体验中心,完善的基础业态功能体系和特色业态引流模式相结合,180米双塔和两侧100米高层总部级写字楼相呼应,描绘出错落起伏的波浪状天际线,营造上海金鼎九宫格门户形象空间。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