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新春走基层】沪上书画名家来长宁这里送“福”啦

2023年01月19日15:10 |
小字号

程十发美术馆日前邀请了上海中国画院、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的多位知名书画家到馆,开展“小年纳福 大展宏‘兔’!”活动,为观众送上艺术气息满满的新年祝福。没有到场的朋友不用失落,1月20日上午10点至11点,程十发美术馆还将举办第二场送“福”活动,不要错过哦~

“名家写的‘福’字就是不一样,太灵了!”活动现场,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丁申阳,上海中国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江鹏和上海中国画院画师丁筱芳、汪家芳、鲍莺挥毫泼墨,为观众们写下一张张“福”字以及“兔年大吉”“万事如意”等祝福语。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与市民群众共迎新春的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拉近艺术与观众的距离,让艺术资源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这些由书画名家亲笔写下的“福”字,不仅寓意美好,还颇具艺术价值,不少市民纷纷上前学习名家运笔,并和作品合影留恋。“以前觉得书法艺术和这些名家都是‘高冷’的,今天发现原来书法艺术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感觉对这项传统艺术更加喜爱了。”市民赵先生说。

1月20日上午10点至11点,程十发美术馆还将举办第二场“小年纳福 大展宏‘兔’!”活动,邀书画名家写“福”字、送祝福。热爱书法的市民朋友请留意第二场详情,参与活动哦。

“小年纳福 大展宏‘兔’!”活动第二场详情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