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小朋友在刘海粟美术馆营造了一个“梦空间”

2022年11月09日16:39 |
小字号

“Qu 吖!小朋友”《美术馆奇妙日》之长宁区学生作品展日前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100余件长宁小朋友们的作品,给大家呈现一个别样的艺术空间。

色调明快的版画、纸板做成拼贴画、纸盒制作的卡通人偶、串起一件件作品的“桥”……走进刘海粟美术馆1号展厅,仿佛进入了一个充满了奇思妙想的童话世界。

本次展览由刘海粟美术馆与长宁区少年宫共同主办,展出作品均出自长宁二十余所中小学的孩子们之手,共分为“亦版亦眼”“亦玩亦学”“未完成作品“及“长大的童年”四个板块。

主办方还在空间内创造了“1+N”模式,在作品与作品之间预留了许多空白,家长可以搭配多种材料,与孩子完成一次平等的合作。

展厅内还有一面彩色的“心愿墙”,孩子们可以在此留下对自己未来的期许,或是心里想说的话;大人们也可以“跨越时空”与童年的自己“对话”,这也让整场展览更加有趣。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7日。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