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浦东举行民营企业直播带岗活动

2022年10月17日16:12 |
小字号

10月12日,浦东新区举办“民营企业人社在线直通车”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多家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了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制药总厂、上海森升进出口有限公司、万丰锦源控股集团、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提供QA管理员、金融驾驶员、驻外销售、生产操作员、机械设计工程师等100多个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陆续进入直播间,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及招聘岗位信息,不少有意愿的求职者则通过直播间询问和详细了解工资待遇、成长机遇等信息。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今年6月以来,浦东新区工商联会同区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人社在线直通车”系列活动。活动至今,已有700多家民营企业在上海公共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共提供岗位9000余个。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也是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之一。而“2022年浦东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型综合线上招聘会”也在上海公共招聘平台持续举办,参加招聘会的民营企业占80%以上,提供岗位近2000个。

据介绍,新区“民营企业人社在线直通车”系列活动以劳动、就业、人才三节“车厢”,通过精细服务,在助企纾困的同时促进就业。当天的直播带岗活动之余,现场还举办了“E立方”职业指导大咖云课堂活动,由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钱霞带来以《职业规划,从校园开始》为主题的讲座,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新区人社部门表示,下阶段将继续举办多场直播带岗活动,为重点民营企业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同时鼓励有条件的民营企业申报新区就业见习基地,为民营企业提供政策宣传服务等,进一步提升直通车品牌影响力。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