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G1503公路和周邓快速路浦东枢纽段工程项目有新进展

2023年01月03日11:03 |
小字号

近日,随着最后一户居民完成签约,祝桥镇G1503公路和周邓快速路浦东枢纽段工程项目完成清盘,为后续工程建设创造了条件。

为完成此次征收任务,新区建交委、征收中心多次赴现场给予指导,祝桥镇严格按照阳光、公开、透明的政策底线,项目组紧盯节点、紧密合作、精心组织形成合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历时7天,9产签约完成清盘。

G1503公路和周邓快速路浦东枢纽段工程北起施新路以南,南至G1503/S32立交,东至S32收费站以东,全长约6.5千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改建G1503公路主线、新建周邓快速路、新建地面道路、新建红线内浦东枢纽联系匝道、G1503/S32立交改造及管理中心等其他附属设施。

浦东综合交通枢纽是2035上海市总体规划的国际级综合交通枢纽,是辐射全球的亚太航空门户、国家沿海运输大通道的重要功能节点,也是服务长三角区域的核心门户枢纽和上海市域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节点。

作为浦东枢纽区域规划“三纵五横”快速集散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G1503公路和周邓快速路浦东枢纽段工程建成后,将承担浦东枢纽对外到发主通道功能,为实现站城一体化区域开发创造条件,助力浦东枢纽打造成为功能完备、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交通枢纽,进一步强化浦东枢纽“快速、便捷、畅达、绿色”的集疏运体系,推动祝桥镇和上海东站的融合发展。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