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0天完成项目征收签约!浦东这条公路迎来改造→

2022年02月24日19:38 |
小字号

川南奉公路(施新路-迎宾大道)将迎来改造。作为今年首个重大签约项目,为保证项目推进,祝桥镇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征收工作,从2月10日至19日,只用了10天就完成了100%签约,实现了虎年开门红。

川南奉公路是贯穿浦东新区祝桥镇的一条南北向道路,连接了区域内的多条重要道路,发挥着促进当地经济、生活发展主干道的作用。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川南奉公路不断升级改造,目前就剩原江镇段依旧保持原状,双向两车道容易发生拥堵。经过各方努力,今年开春过后,迎来了项目的征收启动。

项目自2月10日启动以来,新区建交委、区征收中心等相关部门专题研究部署项目征收工作,多次赴现场,区镇联动推进协调。祝桥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梳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据了解,此次征收工作涉及到祝桥镇大沟村、军民村、 新生村、中圩村、红旗村、江镇居民区、施镇居民区等7个村居。面对60户不同的家庭情况和多样的需求,为了确保项目签约的顺利推进,祝桥镇以镇城投公司为班底,班子领导牵头包干,成立4个包干组,工作组走门串户,耐心细致地做居民工作、讲解宣传政策,帮助居民算好家庭发展“小账”和地区发展“大账”,针对疑难杂症开会研判,分析研究最优方案。

此次改建的川南奉公路(施新路-迎宾大道)北起迎宾大道,南至施新路,道路全长4.3公里。改建后规划红线40-50米,全线按照双向6车道规模布置。作为祝桥规划中的发展主轴,本次川南奉公路(施新路—迎宾大道)改建工程将进一步完善祝桥镇路网,打开对外联通格局,增强中心城区的辐射效应,为祝桥镇向世界一流综合交通枢纽之城迈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