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金山区代表团会前组团活动举行

2022年12月27日15:39 |
小字号

今天(12月2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金山区代表团会前组团活动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出席并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出席。

活动中通报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指导思想和任务,明确有关要求;活动推选刘健为金山代表团团长,并推选出金山代表团副团长;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上海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修改建议。活动中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提出代表议案与建议、批评和意见。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至15日,会期5天。

副区长蔡宁出席活动。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