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与上海文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8日16:20 |
小字号

日前,上海文广集团来金考察,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山区委书记刘健,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军,党委副书记、台长、总裁宋炯明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金山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深度合作、聚焦重点、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共谋城市宣传推广与精神文明共建合作、共促文艺教育跨界融合、共推文旅产业建设发展、共同举办大型活动及论坛、共助政务信息化合作、共建区级融媒体中心等方面开展更多战略合作。

刘健对上海文广集团长期以来对金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健表示,上海文广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广播电视、互联网新型主流媒体及大型综合国有文化传媒企业。金山区高度重视与上海文广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加强联动发展,在更广领域、更多方面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合作。衷心希望集团能够进一步深入金山、了解金山,为金山转型升级发声引导、赋能助力。衷心祝愿文广集团各项事业在金实现更好的发展,金山区将主动靠前服务,为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沈军感谢金山区一直以来给予上海文广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下一步,上海文广集团将整合全集团资源,持续扩大金山城市传播声量、记录城市发展成就,为金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新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切实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迈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教育培训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做好金山转型升级的大文章、携手讲好金山发展的大故事。

宋炯明表示,一直以来,上海文广集团都与金山区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站在战略合作的新起点,上海文广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为金山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支撑和服务,让金山的转型成效和未来发展被更多人看见、感受到。

会上,双方还围绕各自基本概况、当前合作交流情况及进一步合作建议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

金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正斌,副区长曹婕,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台长(挂职)王雷,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徐浩参加相关活动。

在金考察期间,上海文广集团一行来到金山嘴渔村,听取渔村历史文化介绍,并实地了解渔村特色亮点。在金山区规划展示中心,集团领导一行现场听取金山区基本情况介绍。此外,上海文广集团一行还车行察看了金山城市沙滩。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