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这个小区安装400余个公共晾衣架!他们“晒”出居民幸福感

2022年12月08日17:24 |
小字号

近日,在宝山区顾村镇多个小区出现了一个个崭新美观、实用便利的公共晾衣架。每到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时,居民们便迫不及待地把家里的衣被拿出来晾晒。这是顾村助力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期间,为解决居民“晾晒难”问题而实施的政府实事项目。

新顾城宝晟苑小区是此次新增公共晾衣架的17个小区之一。小区住宅楼层高、低层住户的光照时间短,需要把衣被拿到户外晾晒。针对居民“晾晒难”的问题,顾村镇通过征集居民意见、全面摸底调研、精心勘察选址,最后在小区绿化带边侧统一安装了公共晾衣架,与入户单元门距离近,既满足居民需求,有较长的日照时间,还有条件安装,方便居民日常生活,“晒”出居民的幸福感。

目前,顾村镇已在17个小区安装了400余个公共晾衣架,材质选用304不锈钢,经久耐用、易于清洁。“这个公共晾衣架非常实用!阳光好的时候把被子拿出来晒晒,极大方便了我们低层住户。”小区居民高兴地竖起大拇指。

晾衣架虽小,但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关系到居民的“幸福感”。顾村镇从居民需求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居民创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努力打造更具温度的幸福宝山。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