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同比增长37.28%!国庆假期宝山线下消费旺

2022年10月08日14:21 |
小字号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宝山消费市场节日氛围热烈浓郁,各大商场火力全开,缤纷主题不重样,营销亮点频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宝山区多家商贸企业纷纷开展打折促销活动,并通过叠加“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

10月1日-10月7日,宝山区9家大型购物中心累计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37.28%,较节前七日(9月24日-30日)环比增长79.9%。其中,宝山万达广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15.1%,环比增长184.24%;宝山花园城销售额同比增长19.97%,环比增长了69.29%。抽样的4家超市、大卖场同比增长1.3%,较节前七日环比增长14.4 %。

今年国庆期间宝山消费市场的特点

精彩活动带动实体消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区内大型购物综合体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营销活动,带来新意和活力,拉动消费热潮。旭辉U天地举办“为祖国献礼舞台演出”活动,丰富购物氛围,让市民体验到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宝山宝乐汇联名青年艺术家王香蕉,打造“就要LE爱——奇遇法斗,国庆幻旅”主题快闪活动。还有限定市集,优惠促销,丰富的互动和演艺,让市民快乐加倍。宝杨宝龙广场以当代年轻人emo为切入点,打造宝杨专属快乐“BANGBANG制ZAO局”。

首店经济点燃消费热情。首店经济、首发新品,是近些年消费者关注的一大热点,促进新品消费成为激活消费力的一大“利器”。宝山山姆会员店作为全国首家城市山姆会员店,自8月27日正式开业,满足顾客对更高品质的商品需求,以其高性价比的商品以及“全渠道扫码送”的购物方式,让购物更便捷,销售持续火热,国庆节七天营业额环比增长20.1%。带动周边商业氛围,促进区域消费升级。

新片亮相带动观影热潮。除了露营接近大自然、聚会享受美食大餐、逛展看演出丰富精神生活,还有不少人选择走进电影院,享受一场视听盛宴。今年的国庆档电影市场大片集聚,众星璀璨。《万里归途》领跑电影国庆档“必看”榜单,点燃家国情怀。此外还有《平凡英雄》和《钢铁意志》两部新片震撼上映,引发假日观影热潮。

市场供应概况

节前,宝山区商务委已要求区内菜市场加强批零对接,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据对区内12家菜市场供应量及价格监测,10月3日、10月5日价格较节前(9月29日)保持平稳,未出现较大波动。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