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个小区居民可在“随申办”上进行业主投票和车位查询

2022年12月06日09:52 |
小字号

日前,虹旭居民区“乐享e家园”智慧应用平台中的业主投票和车位服务两大应用场景正式入驻“随申办”APP长宁旗舰店,为老百姓带来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业主投票功能主要用于虹旭居民区内的各类投票表决事项,例如加梯意见表决等。有了该功能后,可以让不居住在小区里的业主,以及行动不便的群体更加方便地参与投票表决。

通过车位服务功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查看小区内实时的车位停放情况,每个位置上用红色代表已占用,绿色代表车位空闲。“我们小区只有地上停车位,车位比较紧张,下班之前,在手机上先看一眼车位情况,就能做到心中有数,停车不慌。”家住虹旭小区的王先生说道。

“依托‘乐享e家园’智慧应用平台,社区服务也得以及时跟进,让社区管理更有温度。”虹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吴红萍表示,智慧应用平台不仅实现了政策信息的快速到户,也提供了更具有实时性的流动人口数据等,为社区开展长者服务、党建服务等提供更为精准的支持。

据了解,目前,这两大数字应用场景仅供虹旭居民区的居民使用。下一步,在此基础上,仙霞新村街道将推动更多的数字应用场景入驻“随申办”APP长宁旗舰店并对更多居民开放,为广大居民带来更加实用、贴近实际的服务。

服务操作指南

打开“随申办”APP,在搜索框中搜索“长宁旗舰店”,进入后,点击“便民服务”下的“乐享e家园”即可。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