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预计2023年3月竣工!宝山这个公园开始改造,效果图抢先看

2022年11月11日13:36 |
小字号

位于宝山区罗店镇的诺贝尔科技公园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3年3月竣工。

公园占地约5.53公顷,位于美兰湖路以北,马路河以南,荻泾以东,罗迎路以西。公园的改造工程立足“绿色宝山”目标,打造更富魅力、更具活力的区域形象,提升罗店市民的绿化感受度和体验感。

公园开放后将设置2个出入口,主入口位于罗迎路,入口处的小广场和林荫休闲场地可以提供人流疏散、拍照等空间,同时也提升了公园的入口形象。次入口于荻泾增设一处人行景观桥,可与北欧风情街相连,市民可从即将开工的人行桥进入公园。

公园依据“绿化、彩化、珍贵化、效益化”的原则对现状植物进行提升改造,保留现状长势较好的植物,根据分区特色梳理补种特色植物,形成彩色山林、百草花园、水上森林三大植物特色区域。

(来源:上海宝山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