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天记者节,陈吉宁向上海新闻工作者和参加进博会报道媒体朋友致以节日祝贺

2022年11月08日12:0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今天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市委书记陈吉宁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和所有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报道的媒体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陈吉宁指出,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进程中,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深入记录城市发展,积极反映人民心声,精心描绘时代画卷,为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营造了浓厚氛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新闻战线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守正创新、认真践行“四力”,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以更多好报道、好作品展现上海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新作为、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的新成效、在实现高效能治理上的新图景。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做好第五届进博会新闻报道,用心讲好进博故事、展现城市开放形象,更好增强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为确保第五届进博会安全、精彩、富有成效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