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0月底将具备交付条件!宝山这个民生工程建设有新进展

2022年10月11日19:53 |
小字号

经过广大参建人员3年多的奋战,宝山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围墙等辅助设施建设开始收尾,预计10月底将具备交付条件。

时值金秋,新建成的宝山区精神卫生中心大楼在和煦的阳光下熠熠生辉。目前,大楼的外装修、内部精装修、设备安装都已就绪,水、电、气体等设施正在调试,部分大楼的楼顶还种上了屋顶绿化,一个生态化的精神卫生中心正在呈现给宝山市民。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项目经理表示,目前还剩一点局部围墙的建设、道路沥青路面的铺装和通水通电以后的一些设备调试,后勤楼和医技楼的屋顶已经有屋面花园了。

宝山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项目是一个重大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拥有700个床位。项目于2019年8月底开工,建设期间经历了2020年和2022年几轮疫情考验,项目部和参建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打赢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个“战役”,确保工程能够在今年四季度竣工交付,为广大市民的健康服务。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