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东虹桥中心”将于今年12月初开业!来看最新进展

2022年09月05日13:30 |
小字号

官宣了!位于友乐路299号的东虹桥中心将于12月初正式开业,长宁首家盒马X会员店也将同步对外开放。目前,中心招商率已达90%,场内各商户正在如火如荼地装修中。跟随记者镜头,去现场看看最新情况吧!

东虹桥中心由招商蛇口、东航投资联合运营,不仅是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的首发项目,更是目前片区内最靠近市中心的标杆型商办综合体。中心集优质办公、创新餐饮零售为一体,拥有约3万平方米精品商业空间。

目前,星巴克全新形象店已率先试营业,店内色调温馨,场景清新自然,是周边办公白领休息议事的好去处。盒马X会员店、景·忆川、醉辉皇、麦当劳、奈雪的茶、逸刻、新客来、青沐川、菲快健身等均已进入装修施工环节;LAS蓝时潜水、Manner、5 coffee等店铺装修即将进入尾声。9月,中心将迎来新一批商家开业,完善复合商业业态,丰富不同客群的消费体验。

作为东虹桥中心的主力店铺,位于中心B1、B2层的盒马X会员店,不仅是长宁首店,也是长宁首家大型会员超市。记者在现场看到,近百位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认真施工,确保工程及时完工。

据悉,门店面积近1.6万平方米,除生鲜、烘焙、食品区域外,还囊括跨境GO、盒睛睛、盒补补、运动养老、家居、美容护肤、孕婴童、X鲜花坊、宠物服务等特色区域,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购物。

接下来,盒马X会员店将释放大批就业岗位,包括配送、理货等岗位,以及餐饮、生鲜、营销、物流等主管岗位,覆盖面较广。9月下旬,现场将举办线下直招活动。门店还将走进社区和办公楼宇,给予长宁市民力度满满的专属福利。

同为主力店铺的LAS蓝时潜水即将完成装修,将于9月对外开放。作为SSI国际潜水机构的钻石潜水中心、国内潜水领军品牌,蓝时潜水在此打造了沪上首家阶梯式10米潜水池,纵向分布于东虹桥中心6号楼地上一层至地下二层。届时,将提供全线美人鱼、自由潜水等课程,以及水下古风、水下婚纱等多种水下写真服务。

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交通优势、政策扶持等重大发展机遇,东虹桥中心约7万平方米的4栋高品质写字楼中已汇聚大批优质企业。邮美航空、热璞科技已入驻办公,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及华东资管公司、开勒股份、亨世达电梯、大虞建设、世意信息、通力电梯、赢彻科技等已装修完毕,即将入驻办公。

与此同时,东虹桥中心正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9月底即将开通免费班车,保障白领通勤及市民消费购物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