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冷空气活动频繁昼夜温差拉大 今天最高气温26℃

2022年09月20日09:27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今天多云 最高温26℃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2年9月20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多云,明天阴到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江沿海地区5级阵风6-7级,今天傍晚转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明天都转东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26度,明天最低温度21度。今天相对湿度45%-80%。

今天申城云系增多,以多云为主。白天风力依旧较大,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江沿海地区5级阵风6~7级。傍晚起风力逐渐减小。气温较昨日略有下滑。早间最低气温,市区在21℃附近,郊区大部分跌破20℃。白天随着阳光上线,最高气温可达26℃附近。

21-22日,上海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维持在20~27℃之间。不过,受辐射降温影响,郊区最低气温会更低一些。昼夜温差拉大,提醒市民注意及时添衣。

23日前后,北方有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东北、华北地区将有明显降温。由于冷空气强度不够强,深入不到华东地区,上海气温仅有小幅波动,偏北风增大至4~5级。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