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职能部门联合 线上线下联动

奉贤区青村镇安全大排查

2022年09月19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奉贤区青村镇禁毒办的视频会议室内,区人民检察院、公安奉贤分局、镇安监队、市场监管所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信息化技术,对11家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及易制毒化学品规范管理进行了线上“云检查”,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云检查”过程中,发现3家企业存在5处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并立即上门对1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持续开展线上检查与线下复查、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遏制易制毒化学品流失、漏管等情况的发生。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