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场名家云集的书画展在国歌展示馆开幕了!

2022年09月16日16:09 |
小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15日,由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与杨浦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杨浦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丹青绘初心·墨韵书华章”2022年杨浦区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国歌展示馆开幕。中共杨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刚出席开幕式。著名艺术家龚继先先生、刘小晴先生、杨正新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十余位艺术家以书画笔会的形式,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创作主题,铺陈纸笔、共同创作,以书会友、以画传情。

梁钢《奏新曲》

现场,杨浦区美术家协会会长任耀义、副会长沈向然、副会长梁钢向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捐赠了2幅美术作品,充分展现了杨浦文艺工作者的深厚情怀和赤子之心,体现了文艺工作者对杨浦文化事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

本次展览名家云集、精品荟萃,汇聚了龚继先、刘小晴、杨正新、黄阿忠等沪上知名书画艺术家以及杨浦区美术家协会书画家近70幅饱含深情的精品佳作,涵盖中国画、油画、书法等艺术种类。

作品主题鲜明、绘制精美、感人至深,充分呈现了新时代书画作品的艺术性、思想性和时代性,体现出艺术的感染力和人们对美好生活与未来的憧憬。

龚继先《花开富贵》

黄阿忠《江山多娇》

展览于9月15日至9月23日在国歌展示馆(荆州路151号)临展厅展出,热爱书画的市民可以到现场一饱眼福。展览实行限流观展措施,市民可凭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随申码绿码、场所码等有效信息进入展厅观展。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