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国首个U.F.O.潮流艺术展登陆杨浦!你不去看看吗?

2022年01月17日10:10 |
小字号

连接着两栋老厂房的闲置长廊

如今摇身一变

成为了城市艺术的新空间

近日

U.F.O.潮流艺术展登陆创智汇

其展区就设在

原来老厂房的廊桥之上

国内首个跨界艺术飞盘展来袭

沿着老厂房外的悬梯来到三楼,便是全新落成的城市艺术空间BRDG。由城市艺术联盟UAU主办的中国首个飞盘运动和艺术跨界的潮流艺术展——U.F.O.潮流艺术展的第一站,正在这里开展。

展厅集中展示了48位国内外优秀艺术家的作品。艺术家们以运动飞盘为载体,展现飞盘这一潮流运动与前沿城市艺术、街头艺术、潮流艺术等多元素的碰撞。

活动中还设置了快闪店和运动飞盘体验区,在这里,“手痒”的市民可以亲自动手画一个艺术飞盘,或者体验扔飞盘的乐趣。

活动主办方城市艺术联盟联合创始人孙艳介绍,这是国内首个跨界将艺术和飞盘联合呈现的艺术展。“我们试图在展览、市集、飞盘运动之间建立一种流体联系,让艺术不仅能看也能玩。”

建设全球品牌首发新地标

作为大创智示范区全力打造的新亮点,创智汇前身是拖拉机内燃厂,如今这里正逐步成为杨浦的文化新地标,城市公共空间的深度体验地。

除了集聚餐饮、运动、密室逃脱等品牌,每年这里都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如汉服文化节、涂鸦艺术节、装置艺术节等,围绕夜购、夜食、夜娱等核心需求,打造杨浦夜间经济新亮点,结合文创、设计、科技等产业导入,探索文创赋能商业新模式,汇聚首店、首发、首展等创新项目,建设全球品牌首发新地标。

此次展出将持续至3月8日

地址:

上海安波路998号创智汇

2号楼3号楼廊桥

开放时间:

周四-周日13:00-21:00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