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报!宝山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荣誉称号

2022年09月08日18:23 |
小字号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 “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宝山区共有22家单位和个人榜上有名。其中,上海宝绿园林有限公司、上海钢之杰钢结构建筑系统有限公司、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三家单位获得全国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配制班组获得全国优胜班组荣誉称号。另有18家单位和个人获得2020-2021年度市安康杯竞赛先进荣誉。

一起来看看这些

获得全国荣誉的企业风采吧!

上海宝绿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上海宝绿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于宝山的绿化专业施工企业,业务范围包括绿化养护、施工、设计、绿化装饰、花卉租摆、游乐设施租赁等。公司自2010年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以来,已连续九年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的荣誉称号,通过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逐渐形成具有行业特色的安全文化。在“精益求精 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精神引领下,将“立足行业为根基,‘安康’管理铸品牌”理念融入企业管理。

在宝山奋进“北转型”之际,宝绿人将根植绿色生态基底,绘就企业高质量发展底色,以企业“安康”文化为导向,为城市园林生态安全保驾护航,不断延展绿色经济产业链,为宝山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钢之杰钢结构建筑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钢之杰成立于1996年,生产基地约20多万平方米,是中国大陆建筑光伏一体化BP-ROOF、高端金属围护系统和LGS轻钢建筑体系强大的制造商,深耕金属围护系统领域27年、LGS轻钢建筑体系21年,致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建筑系统、最佳的设计优化方案和最贴心的项目管理服务,积累了稳定的客户群体,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公司已连续3年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的荣誉称号。在2020—2021年开展“安康杯”竞赛工作中,将“安康杯”活动贯穿于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中,通过安康文化聚人心,安全生产促发展,从而在生产主力军内部形成“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打造安全生产铁军”的浓厚氛围。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是一家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在传统冶金全流程建设的同时,在工民建、综合体、化工、市政等领域也较有成效,工程分布上海、江苏、湖北、广西、重庆等全国各地,享有“连铸至尊”“制氧专业户”的业内盛誉。

公司紧紧围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竞赛活动主题,构建“安康”文化,大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广泛开展“安全生产金点子”征集活动,落实各级安全隐患自查及违章查处工作,100%实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城银路121号,主要从事面膜、爽肤水、膏霜乳液、皂基洁面等日用化学品的生产制造。公司一直致力于本草系列美容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凭借准确的定位、专业的品质、优秀的团队,销量连年翻番,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本草类化妆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从各维度注重安全素养,包括开展全员生产维修TPM、6S专项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安全员巡查机制、建立CvD需求能力模型等,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上海赛区)

优胜单位

上海晟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申和投资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科明传输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宝山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东晨市容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长江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中田经济发展公司         

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上海赛区)

优胜班组

上海宝世威石油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钢管制造部焊管二班

上海阿为特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CNC班组

上海北裕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仪器生产车间

上海长江软件园孵化部

上海长浩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

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上海赛区)

优秀组织单位

上海市宝山区医务工会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总工会

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上海赛区)

优秀个人

袁伟珠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总工会

张惠琴  上海市宝山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