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7家单位、4名个人获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上海市分库表彰

2022年01月22日20:32 |
小字号

喜讯!2021年,宝山区共有7家单位荣获上海市红十字会颁发的“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征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4名工作人员荣获“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家单位荣获“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特别支持奖”荣誉称号。

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征募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宝山区友谊路街道红十字会

宝山区大场镇红十字会

宝山区月浦镇红十字会

宝山区罗店镇红十字会

宝山区顾村镇红十字会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大学

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先进个人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吴玲燕 宝山区罗店镇红十字会

刘前坤 上海大学信鸽服务社

许 英 宝山区月浦镇乐业二村居委会

张雪琴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特别支持奖名单

捐献编号  515

获奖单位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捐献志愿者 花愚盛

自2003年始,宝山区红十字会在市红会的统一部署下,结合宝山区实际,联合团区委、区血液事务中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多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进行宣传发动,制作宣传册、海报、拍摄纪录片,开展人文关怀等活动。2021年,宝山区红会以建党100周年,上海市红十字会建会110周年为契机,以党建带领红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年内,实现捐献1名,共征募入库志愿者1119名,入库数达本区历年之最,多年来稳居全市前列。累计捐献32名,入库10240余名。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拯救生命的善心工程,需要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造血干细胞征募也是红会一项光荣而有意义的工作。我们将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怀着爱心,带着敬意,切切实实做好造血干细胞征募宣传及入库工作,重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为群众办好实事。2022年将继续凝心聚力,汇聚社会资源,开拓创新,切实做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入库征募工作,传播人道情怀,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