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上海援疆教师工作队组织召开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筹)新专业申报研讨会

2022年08月31日17:53 |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筹)建设、搭建专业发展平台,近日,上海援喀职院教师工作队组织召开新专业申报线上研讨会。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李元元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例,就高职新专业申报材料中的共性问题进行汇报,指出计算机网络技术、护理学、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需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就申报材料中的学校简介、专业带头人条件、师生人数、教师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等方面如何完善做了一一解读,并分享了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筹)储备师资、就业实习教师等信息材料。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副主任陈洁滋副教授就课程安排、师生人数、专业带头人条件做了补充发言。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干英俊部署了专业申报的专家论证工作,明确了聘请专家的人数、职称与专业要求,建议采取外审高校专家论证与行业企业专家论证相结合方式,注意保存好会议记录、专家意见等过程性佐证材料,8月底之前完成全部专业申报材料完善与专家论证工作。

专业申报是专业建设的前提与基础,上海援喀职院教师工作队以高度负责的专业态度与责任意识诠释援疆精神,汇聚整合沪喀专家资源,凝练地区特色优势,认真打磨专业申报材料,奋力做好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筹)新专业申报工作。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喀职院教师 张爱勤)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