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教育 | 上海援疆喀职院教师工作队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年10月11日23:07 |
小字号

为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规范行为、明确工作目标”,近日,上海援喀职院教师工作队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喀职院副院长、工作队领队干英俊主持。

会上,干英俊指出,教育援疆作为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文化润疆工程的重要载体,对于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所有援疆教师珍惜援疆机会,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专长特长,积极服务喀职院和当地教育事业,有针对性地做好“传、帮、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引导当地优秀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所有队员都须严格遵守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干部人才行为守则,认真领会并切实贯彻执行。

干英俊就工作队近期工作进展与团队生活情况做了通报交流,援疆教师分别畅谈目前工作情况与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上海前指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不辜负组织信任,无愧于自己的人生选择。

(来源:上海援疆  喀职院 张爱勤)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