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022年08月24日16:48 |
小字号

6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闻发布会。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一要知责于心,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要尽责于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效水平。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基层组织换届,抓好执法强化不敢腐。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三要担责于身,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守土有责的定力,持续筑牢疫情防控运城防线,增强攻坚克难的魄力,主动为基层干部排忧解难,凝聚整体推进的合力,提高各领域的党组织建设。

(来源:安亭镇姚轶凡)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