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交通银行上海崇明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2022年05月21日10:4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随着上海疫情趋势向好,5月20日,交通银行上海崇明支行正式恢复对外营业,在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为客户送上温馨服务体验。

“居委会通知我们交行今天开门营业,我一早就来排队了,取了钱我还要到超市去买点菜和肉。”张先生兴奋地说。恢复营业首日,许多客户早早在网点门口排起长队,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维持现场秩序,每位进入网点的客户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数字哨兵核验身份信息、测体温和扫描场所码三个步骤。

除了普通市民外,不少企业也第一时间前往崇明支行办理对公业务,仅一个上午支行就为崇明区属机关、当地医疗保障企业瀛新大药房等多家单位办理了员工公积金缴款、公司汇款、新开户等金融服务,在全力满足市民和企业各类金融需求的同时,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为顺利恢复对外营业,交通银行上海崇明支行支行组建了一支由14名党员及青年骨干组成的复工突击队,通过视频会议、现场办公等方式,制定了详实的人员到岗、业务动线、应急方案等复工计划,早早备齐了相关防疫物资,并成功通过区镇两级复工复产审核。“因疫情原因,线下金融服务与客户暂别多日,但我们持续与客户保持线上沟通、指导,确保金融服务在疫情中不断档。接下来,交通银行上海崇明支行全体员工将众志成城,全面助力区域复产复工。”交行上海崇明支行负责人表示。在做好开门营业的同时,支行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一日三次场地消杀和清洁工作,公共设施2小时消杀,引导客户戴口罩、保持2米距离,动态做好客户分流,尽力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前,上海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交行上海市分行将严格按照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满足市民和企业各类金融需求的同,为迎接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