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热心群众为居委干部和志愿者送温暖

2022年03月30日19:05 |
小字号

“喂!您好,我是美团外卖员,您有一份外卖送到了,请到小区门口接收下。”3月29日上午,为疫情防控忙碌得热火朝天的居委干部和志愿者们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热心群众赠送的点心盒。

正当大家苦心思索是哪位善心居民时,居委的电话响了,正是热心群众的来电。原来这位群众虽然不居住在本地区,但是家中老人一直被封控在小区内,封控期间以来友谊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与热心志愿者们在百忙之余一直对老人关爱有加,不仅提供生活必需品,关注老人生活状态,还贴心地通过街道求医问药渠道为其购买了急需的心血管用药。有感于此,热心群众购买了点心,希望通过这小小的心意来表达对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感谢和鼓励。

防疫工作开始至今,居委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不畏恶劣的气候,24小时无间断地奋战在一线,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无私奉献地举动让今天这样的暖心事儿在街道各个居委每天都有上演。

居民们看似简单的举动,对街道各个居委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都是莫大的鼓励!时刻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配合街道做好地区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区居的关爱和信任。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