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快递还能接收吗?上海发布:整体运转正常,每个区域收送件要求不一

2022年03月23日18:07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快递还能接收吗?上海发布:整体运转正常,每个区域收送件要求不一

  东方网记者刘辉3月23日报道:如今快递还能收吗?记者今天从上海发布回应网友信息中了解到,上海的快递邮件目前整体运转正常,但是每个区域收送件要求不一样,部分网点的服务时间和时效会受影响。

  具体如下:

  网友询问:快递能不能解释一下,好几个快递没通知直接退回了,是不收了嘛。

  上海发布回应: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上海的快递邮件整体运转正常,入沪和出沪快递都正常。但由于目前上海部分小区实施临时封闭管控,每个区域的收件送件要求不一样,所以部分网点的服务时间和时效受到影响。

  对于部分网友反映的“快递寄不到上海”,并非上海不接收快递,而是由于全国其他发货地执行的寄送标准不一,所以能否发到上海,得遵循各地的具体标准,而上海地区对接收快递没有设置任何门槛或障碍。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