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房管局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

2022年03月18日17:34 |
小字号

当前,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疫情,区房管局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行动,以最快速度组建志愿者队伍坚守防疫一线,全力以赴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区房管局共出动四批志愿者总计百余人次,深入居民区、工友村等地,配合并协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忙而不乱,他们或维持秩序或扫码登记,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快速完成核酸检测。遇到不清楚预约流程的居民,志愿者们一次次耐心的解答和帮助安抚了居民们略带焦虑的心情。

从白天到黑夜,志愿者们忘记了时间,默默守护在防疫一线,没有丝毫放松。

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区房管局的志愿者们,越有荆棘,越是冲锋在前,越有险阻,越是不惧挑战,看不到的,是他们防护服下的汗水,看得到的,是他们奋勇战疫的决心,疫情无情人有情,

房管干部将继续以满腔的热血和忘我的坚守,用自己的日夜守护千千万万个日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