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牛奶、咖啡、自热饭、润喉糖……8万元慰问物资送至防疫一线

2022年03月30日15:54 |
小字号

为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3月27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代表处副会长时洁为安亭镇送来价值8万元的防疫慰问物资。物资包括126箱牛奶、106箱咖啡、1600罐功能性饮料、135箱自热饭、400盒润喉糖及800斤水果。

自三月中旬以来,安亭镇一线防疫人员及志愿者全力奋战,为保障市民健康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据镇民政办主任沈静慧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是“守护我嘉,共抗疫情”专项行动内容,物资已在第一时间发放到奋战在村居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手中。某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定不负所望,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据了解,3月1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代表处也为安亭某隔离点位送去了价值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该隔离点位指挥长陈和修介绍,点位现有医护人员、志愿者、联勤人员、公安、保安、消杀人员、酒店工作人员等60余人,工作常常持续到凌晨2点。“防疫工作很辛苦。这些物资不仅为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共克时艰!”

(来源:安亭红色引擎)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