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臻”心守“沪”!巴楚企业捐赠物资助力上海抗疫

2022年03月25日19:46 |
小字号

协力战疫,巴楚有情,在上海疫情防控的吃紧阶段,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的臻果优农业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等向上海各学校、防疫机构捐助物资,全力保障民生。

3月22日,巴楚臻果优农业有限公司全力协调物资,将100箱牛奶送到上海市疾控中心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3月23日,该公司又继续向复旦大学捐赠200筐总计6000斤的新疆天山雪梨和200箱牛奶,以满足准封闭期间校内师生的生活需求。

此外,新民晚报社、解放日报社、嘉定区真新街道及东方网等也陆续收到了来自该企业的物资捐赠。

“上海长期帮扶援建我们巴楚,现在正是上海抗疫的关键时刻,我们代表巴楚人民也想做一点贡献。”臻果优企业负责人成龙仙说道。

巴楚臻果优农业有限公司系上海援疆引进的消费帮扶领域重点企业,注册地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该司通过技术指导、品控管理、冷链物流、品牌打造、市场销售,推动喀什农副产品更大规模进入上海市场,持续为上海援疆消费帮扶工作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