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总工会赴四川北路街道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3月28日18:07 |
小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防疫工作人员正不分昼地奋战在网格筛查、封控管理、信息排查、社会面管控、民生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为切实关心防疫一线的职工代表,2022年3月25日,虹口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袁忠民、副主席黄守虎赴四川北路街道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职工代表送上慰问品,关爱、激励基层一线的抗疫人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完颜丽敏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袁忠民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了一线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和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袁忠民书记勉励大家,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防死守疫情防线,严密组织暖心服务,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也衷心希望大家在坚守一线、忘我奉献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保重身体!

区总工会向四川北路街道送来了一批慰问物资,后续将由街道总工会负责将相关慰问物资发放到相关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