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央地媒体携手爱心企业,防疫物资急行军送入花木街道社区

2022年03月30日10:4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3月,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来袭,上海在这个春天经历了一场“倒春寒”。

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的一线防疫人员日夜坚守在岗位上,防护物资消耗速度非常快。为了保障一线抗疫志愿者的安全,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及人民网上海频道联合爱心企业巴乐兔为社区送上防疫物资,助力一线防疫,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收到防护物资的志愿者代表

3月29日傍晚,花木街道牡丹八居委的志愿者收到了一批医用防护物资,里面包含N95口罩、医用护目镜和防护面罩、医用防护服等,都是一线防疫人员亟需的物资。

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知花木街道的志愿者们日夜奋战坚守在一线,防护物资消耗大。我们和人民网上海频道立刻联系了浦东的爱心企业巴乐兔开展行动,这些防疫物资都是无偿捐赠的,希望能尽一份力,为日夜鏖战的志愿者保驾护航。”

为居民分拣外卖的志愿者“大白”

这些物资极大的充实了志愿者的防疫储备。“谢谢你们送来的防护物资,这都是我们这些“大白”最紧缺、最需要的装备。我们小区从3月16日就开始闭环管理了,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每天三班轮流值守。今天收到了驰援的物资,真的非常感动,感受到了大家的关爱,有了更足的动力与病毒赛跑。我们也期盼在大家一起的努力下,疫情能够尽快结束。我们期待春暖花开的一天。浦东加油!上海加油!”收到防疫物资的志愿者代表激动地说。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融媒体中心联合驻沪央媒共同发挥各自优势,一边搜集有物资需求的社区信息,一边号召有防护物资储备的爱心企业加入爱心公益,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一线。

爱心企业巴乐兔总经理朱维嘉表示,“现在是上海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我们也想尽我们所能,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把防护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感谢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给我们花木街道志愿者捐赠的防护物资!”花木街道牡丹第八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爱倩表示,“这次防护物资的及时驰援,既保障了我们志愿者的安全,也让守护社区的他们倍感暖心。后续,我们将把这批物资分发给街道内各个小区的一线志愿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各界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支撑。申城有爱,守“沪”有我,心暖何惧“倒春寒”。守护上海,我们在行动!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