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地产集团所属地产闵虹坚守疫情防控前线,实现园区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2022年03月23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上海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处于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上海地产集团所属地产闵虹党委迅速响应,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与职工,全力确保公司及其运营下的闵行开发区等园区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履职担当,无私奉献,实现疫情防控及园区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为上海疫情“动态清零”作出国企应有的贡献。

全员发动,温暖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在此特殊时期,地产集团党委向集团全体党员下发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致全体党员的一封公开信》,号召集团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与职工,成为最美“逆行人”,坚守在岗位最前线,肩负社会责任、背负使命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地产闵虹党员干部与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以身作则,奋战在闵行开发区以及园区企业的核酸检测点,引导人流、维护秩序,与医务人员和属地江川街道的工作者一起,共守家园,携手各方努力为社会筑起疫情的“防火墙”,担当起公司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地产闵虹一如既往发扬“店小二”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与职工按照政府部门与地产集团疫情防控的部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周全的服务保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地产闵虹采购了1000多个睡袋、1000多盒牛奶,保障了封闭在园区内企业职工生活急需品,有效确保被封职工吃得饱、穿得暖、睡得香,稳定职工情绪,为属地政府的封控措施有效落实提供坚强的后盾。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所有医务人员按时就餐已成为一种奢侈,地产闵虹迅速行动,安排公司所属紫藤宾馆提供可口美味的饭菜,并组织采购牛奶和水果,慰问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使他们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云招商”,促经营,推动园区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针对疫情下“面对面”招商常态工作难以实施的现状,地产闵虹招商团队的党员骨干创新思路,优化措施,及时开启“云招商”模式,借助互联网手段突破疫情“封锁”,改“线下约”为“网上见”,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加快推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配套项目、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项目的招商工作,促使项目紧锣密鼓入驻园区。目前,已有多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签约落地地产闵虹运营下的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近日,上海天岳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项目在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顺利封顶,为临港新片区集成电路产业集聚贡献了新的力量。疫情下,地产闵虹切实推动园区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

关键时刻,青年担当,吹响疫情防控青年党员志愿者集结号

面对当前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地产闵虹党委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公司系统吹响疫情防控志愿者集结号,动员本系统本单位的青年党员以及团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多出力、献爱心,组建多批次志愿者梯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地产闵虹属地江川街道统一安排,地产闵虹青年党员志愿者分布在街道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分工协助医务人员与江川街道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向着疫情逆向出动、温暖接力,担当起国企党员青年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地产闵虹作为上海地产集团下属企业,将紧紧围绕地产集团打造上海最重要的城市更新平台这一发展战略,继续落实市委、市国资委和地产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同属地政府加强合作,同舟共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园区经营,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不断贡献力量,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