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最佳案例

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国企党建带动引领外企党建,打造区域高质量发展共同体

2021年12月14日14:3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国企党建带动引领外企党建,打造区域高质量发展共同体

报送单位:中共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作为上海改革开放的初心见证地之一,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1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经过35年发展建设,闵行开发区以世界500强企业和著名跨国公司投资项目为重点,逐步形成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新材料等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和以研发、设计、销售、技术服务、地区总部等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的开发区产业格局,并促进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突破发展。

作为园区投资运营主体,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以求新求变的姿态适应经济全球化和产业转型升级,针对园区外资企业集聚的特点,始终坚持抓党的建设,把党的红色基因注入外资企业,探索出以国企党建带动外企党建,红色动力引领转型发展的三带三引党建工作法。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