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强协调 优服务 促生产

地产闵虹与闵行开发区企业同心战“疫”

2022年03月23日10:43 |
小字号

当前,新冠疫情依然严峻,地产闵虹严格执行上海市、闵行区疫情防控办的总体部署,并第一时间向闵行开发区企业传达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同时,立足当下,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积极对接协调属地政府,服务企业,全力落实核酸采样、睡袋等应急物资发放、无症状病例所在工厂全面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强协调

针对园区企业圣戈班汽车玻璃因疫情原因面临停产,不能如期完成特斯拉汽车配套挡风玻璃订单,从而影响特斯拉汽车生产的情况,地产闵虹紧锣密鼓联系属地政府和闵行区相关委办局,帮助企业争取到落实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有序恢复生产的机会。圣戈班汽车玻璃按照要求把具备上班条件且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员工召回工厂恢复了生产,为特斯拉订单的如期供货提供了保障。

为助力企业安心生产,地产闵虹积极协调江川路街道疫情防控办安排医疗力量走进三菱电梯、圣戈班汽车玻璃等生产企业,分别于3月14日、18日、21日开展了三轮核酸检测。

优服务

疫情无情,工会娘家人有情。随着疫情的爆发,闵行开发区工会按照地产闵虹党委和开发区党委的意见,紧急筹措了一批睡袋和洗刷用品等应急物资。3月18日以来,春分时节,恰遇冷空气来袭,工会及时为圣戈班汽车玻璃、富士胶片、米其林等企业发放了睡袋近300条及洗漱用品300份,有力保障了封闭管理下的员工温暖过夜,缓解了企业急难愁的睡袋保障问题。工会还采购了牛奶等物资慰问封控在企业的职工,传达园区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近日,园区一企业有一名员工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地产闵虹积极主动为企业联系闵行区疾控中心,并联系有资质的第三方消毒公司安排专业人员上门开展全覆盖环境消杀。

促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全封闭管理进行生产的企业,地产闵虹及时发布安全提示,督促企业在面临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生产不能放松。特别是针对部分单位有人员被封控在社区无法到岗的情况,企业要明确安全生产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封控期间重点部位安全巡查、设备设施的检查、电气安全管理。停产的单位要督促值班值守人员加强电气、明火、安保等情况的检查,确保封控期间的安全。针对保供已批准生产企业,要求督促员工做好防疫“三件套”和防护“五还要”,且每天全员核酸检测,工厂全覆盖消杀,并落实好食宿区域防疫管理措施。由于封闭管理,造成员工休息起居不正常,将给安全生产带来隐患,各企业要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安全措施落实保障到位方可生产,坚决杜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手牵手,心连心

战“疫”路上,地产闵虹始终与园区企业手牵手,心连心。地产闵虹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保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与企业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上海地产闵虹集团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