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再部署再落实,青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2022年03月21日15:17 |
小字号

昨天(3月20日)下午,青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连线各街镇、区直单位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再部署再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重点行业查漏补缺、社区企业门岗查验等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小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俊峰、倪向军、饶斐文出席。

徐建指出,要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优化完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机制,点面结合,持续推进,全力消除风险隐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统筹调配工作,明确检测流程,妥善做好现场布置,进一步发挥社区工作者、机关战疫支援队、社区志愿者、物业人员等的作用,既要确保现场采样安全有序、检测筛查便民高效,也要切实抓好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各企事业单位、村居要切实负起防疫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进入工作场所、居民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门岗查验工作。要做好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加大力度关心关爱各条战线抗疫一线人员。

杨小菁指出,要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强化保障措施,持续组织好、实施好社会面核酸筛查工作。要全面做到应检尽检,做足做细极端条件下应急工作预案,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认真组织落实各类场所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措施,不断优化面上疫情防控举措。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