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人靠“普”,事办“陀”

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守牢疫情防控的主战场,绷紧防疫这根弦!

2022年03月17日16:11 |
小字号

为夯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社区防控管理,3月16日,区委书记姜冬冬前往甘泉路街道和真如镇街道的两个解封小区,深入基层一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听取街道、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解封后防疫工作进展情况,询问相关防疫工作举措,查看小区出入口管控情况,叮嘱大家要紧绷防疫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大家辛苦了,在抗疫过程中,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奋战一线、无私奉献,向你们致敬!”姜冬冬还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全区广大基层干部、疾控人员、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市民表示感谢。

姜冬冬调研甘泉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姜冬冬调研真如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姜冬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咬紧牙关、同心协力,在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严密的工作标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全区人民健康安全。

姜冬冬强调,各街道镇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要层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各小区要持续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重点场所出入人员“随申码·场所码”扫码和测温等举措。要持续做好小区居民的体温监测和亮码工作,加强重点区域的消杀,及时清运、处置垃圾,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要做好宣传引导,引导居民加强自我管理、自我防护,少出门、少聚集。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进一步汇聚起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