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邬惊雷:病例情况都会及时公布,请大家一起努力守护这座城市

2022年03月10日18:43 |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0日电 (马作鹏)3月10日傍晚,上海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0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疫情情况。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表示,“最近天天跟大家见面,连续作本市疫情通报,能够及时地把疫情信息及时向大家公布。希望通过这些信息的发布,让大家了解疫情情况,请大家放心。”

邬惊雷说,3月1日到今天(3月10日),病例数都是及时地公布。从临床意义上来讲,不管诊断临床确诊病例,还是临床无症状感染者,他们都是病毒阳性感染者,都是具有传染性,要把无症状的人找出来,线索上有时候比以往更加难一点。

据邬惊雷介绍,在排查筛查过程中,发现可疑情况还是要经过复核,经过专家共同会诊,这样跟大家直接感受会有时间上的差异。在排查过程中,肯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便。

“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大家一起努力,守护这座城市。”邬惊雷说道。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