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召开商务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04日19:59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3月3日上午,区商务委召开商务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伍志勇主持。委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商务领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伍志勇主任强调:

一是抓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疫措施,督促商务领域各企业加强疫情防控手势,严格落实“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重点把好五关,即“进门入场关”“清洁消毒关”“人员管理关”“场所限流关”“证件查验关”,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健全完善突发情况报告制度,筑牢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线。

二是做好应急防疫防护物资储备。强化极限思维,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加强应急防疫防护物资的筹备力度,确保储备充足、调度有序。

三是履行好疫情防控个体责任。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委里每一位同志要担起防疫责任,发挥自律力量,在正常开展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好各项防疫举措,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四是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商务领域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进一步提高加强针接种比例。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