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杨浦区

“专属”咖啡送给防疫一线人员,让这个春节“啡”常温暖!

2022年01月28日15:50 |
小字号

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1月25日,五角场街道联合公益合作伙伴,为寒冬中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了暖心的咖啡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熟练地准备着一杯杯“专属”咖啡。每一个咖啡杯上,还特意写下了“辛苦啦”“新年好运”等字样。大家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一线人员的敬意。

“感谢你们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大家。”当天下午两点,在位于云海大厦广场的五角场街道新冠疫苗第三针临时接种便民点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收到了冒着热气的咖啡。

温暖的咖啡和真挚的问候,让忙碌中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颇为感动。“心里是暖的,也更加有动力坚守在岗位上了。”志愿者马健伟说。

而在五角场街道国定支路党群服务一条街,有一群身兼数职的志愿者们。他们既是党群服务微空间的志愿者,也是街区平安志愿者,更是疫苗宣传志愿者。

每天,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着,为党群服务微空间活动的开展、街区环境的改善、疫苗接种的宣传助力。收到暖心咖啡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暖在了心里。

“此次我们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100杯咖啡,给他们‘充能’。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大家送去一点温暖。”五角场街道社区宣文办副主任赵颖星说。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