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宝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10日17:16 |
小字号

3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奕奕主持召开宝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为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陆奕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益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庆源,副区长翟磊、丁炯炯、薛飒飒、朱众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加强分析研判。要深入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巩固好的做法,对短板不足查漏补缺,坚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各条线要加强协调配合,善于学习、善于反思,进一步规范系统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固化经验做法。要把工作准备在前,加强应急处置的事前筹划。在防控过程中进一步细化服务保障,针对特殊人群及时做好关注和服务。要加强舆论引导,把工作做在平常,做好信息宣传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紧盯薄弱环节补足短板,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冷链、商超、学校等重点场所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属地部门和相关单位要主动跨前,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全区上下齐抓共管,全方位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从严从紧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穿透性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属地疫情防控主导权,提高区域排查整治的掌控力,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陆奕绎传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孟庆源、薛飒飒分别就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作具体部署。

区防控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大场镇作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