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零门槛”掌握冰上运动技能 申城冰场客流显著提升

2022年01月30日15:4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爱申活暖心春|“零门槛”掌握冰上运动技能!冬奥临近,申城冰场客流显著提升

东方网记者程琦1月29日报道:随着冬奥会脚步的临近,丰富多彩的冰上活动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三亿人上冰雪”从愿景变为现实。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临近,在上海位于百联又一城内的冰场客流显著提升,平时以学员培训为主,到了周末时段,不少放假学生及年轻白领会前来尝鲜,让南方朋友们也能在这个冬天拥有不一样的新体验。

此次,冬奥会期间,商场也将联动冰场,每月推出一场冰上公益公开课,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让更多“零基础”市民们 “零门槛”初步掌握冰上运动入门技能,活动现场还有“万人签名墙”,以及免费体验券限量秒杀活动,吸引更多爱冰人士共同助力“三亿有我”冰上冬奥。

据悉,作为北上海首家真冰滑冰场,冠军溜冰场坐落于上海五角场百联又一城,与又一城整幢大楼同步于2007年对外营业,1300m2溜冰场馆内由众多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界滑冰大赛获奖选手组成高水准的优秀教练队伍,输送近万余专业学员至各类大赛,至今已有十五年。

2022年,也恰逢五角场百联又一城十五周年庆,随着外立面的全新亮相以及商圈重点品牌的迭代更新,“欧米茄”“科颜氏”杨浦首店网红餐饮品牌“蔡澜”“青鹤谷”“The Green Party”“MANNER Coffe”等陆续亮相。

虎年新春之际,五角场百联又一城首次携手小林老师进杨浦区五角场商圈,将虎年首展搬进百联又一城,画展现场以“万物之中 希望至美”为主题,并配合虎年“如虎添翼”的视觉主VI,展出小林老师近80余幅充满生活智慧的漫画作品,既有幽默也有温情。店内外,以中国传统“布艺虎”概念为原型,打造多只造型及寓意不同的可爱“小老虎”,供消费者打开拍照,在购物之余,共享一份新年祝福。

为扎实做好商场防疫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百联又一城对所有出入口动线进行调整,实现进出分流,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工作;在总服务台、客服中心、B1及1楼等主要出入口设立“便民消毒点”,并做好一米间隔安全距离;每天对公共区域的各类电梯、洗手间、楼道、沙发、垃圾桶等进行4次全方位清洁消毒;针对新春打卡、签到、限量秒杀等活动做好线上抢,线下限流到店,控制安全人数,让消费者能够放心,安心地体验春节氛围,平安过年。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