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共金山区委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举行小范围谈心会

共同续写金山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新篇章

2022年02月11日11:05 |
小字号

2月9日下午,中共金山区委同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小范围谈心会举行。区委书记刘健参加会议。

刘健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坚持凝心铸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大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同频共振的工作机制,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对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共同努力打造新型政党制度基层实践的金山样本。

要坚持集智聚力,全面发挥党外人士服务大局的优势作用。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政治协商,开展参政议政等渠道,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在协商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多谏真言、多献良策。通过专项民主监督,联系群众等方式,助推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要坚持强基固本,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希望大家以“四新”“三好”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中共金山区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外人士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为金山转型新发展、塑造新形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续写金山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新篇章。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