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关注】上海“初心讲堂”线上平台正式开通

2022年03月08日20:08 |
小字号

“初心讲堂”是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依托中共一大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为核心阵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利用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学思践悟新思想的实践资源作为生动教材的党员教育新载体。

打造“初心讲堂”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品牌是上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员教育的创新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诞生地再出发、从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再出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为更好满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习教育需求,“先锋上海”微信小程序正式开通“初心讲堂”线上平台。

主要功能包括

01

在线预约

由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线上预约,组织党员到三大场馆现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预约流程如下:】

02

直播课堂

每期“初心讲堂”课程均开设视频直播(具体时间请关注“上海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可组织党员进行在线集中观看学习。

03

往期回看

每期课程均可进行回看,方便广大党员在线学、随时学。

“初心讲堂”线上平台作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将为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轮训和培训等提供优质的内容供给和丰富的形式载体,教育引导党员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推动上海党员教育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市委组织部)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