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旧改指挥部党委联合开展旧改廉政教育培训

2022年03月08日11:45 |
小字号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明底线、知敬畏,以“阳光旧改”行业形象做好旧改征收工作,区旧改指挥部党委联合虹房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扩大)学习暨旧改廉政教育培训。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卫军作专题辅导培训。会议由旧改指挥部党委书记、常务副总指挥杨叶盛主持,区旧改指挥部、虹房集团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学习。

张卫军围绕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以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结合日常监督工作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旧改工作中的廉政风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旧改一线工作人员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切实筑牢筑实思想防线,以积极心态做好旧改征收工作。

虹房集团党委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旧改工作新要求。要明确职责使命,夯实责任担当。要强化纪法意识,筑牢廉洁堤坝,切实加强旧改行业廉政建设。

区旧改指挥部党委表示,区旧改指挥部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抓实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定位。旧改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群众服务是旧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

要坚决杜绝“四为”,严守底线。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和风险意识,熟悉规章制度和政策法规,严格规范自身言行,避免“茫然不知为、违规乱作为、失职不作为、作为不到位”等现象发生。

要严肃执纪问责,树立形象。制定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奖惩制度,组建旧改监督员队伍,开展作风检查,选树正面典型,通报曝光反面典型。对涉及违纪等情况的,严肃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旧改行业形象。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