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旧改居民家中迎来了几位特殊的访客……

2022年02月25日14:45 |
小字号

2月23日下午,广中路街道西江湾路532弄、广中路2号的居民家中来了几位特殊的访客。他们耐心询问居民家中情况,倾听居民“急难愁盼”……他们是什么人?

原来,他们是广中路街道旧改青年突击队的成员。就在当天上午,为配合街道212街坊、234街坊旧改征收工作,广中路街道旧改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

队伍刚刚成立,大家便马上忙碌了起来。在旧改工作动员大会后,旧改青年突击队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队长姜欣贇介绍了旧改青年突击队工作方案,大家对初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沟通。

下午,队员们前往234街坊,与现场工作组成员、征收所负责人展开座谈,了解第一轮征询进度。

随后,队员们又走访了部分居民,与居民交谈,了解需求和建议,为后续开展宣传动员工作打好基础。

广中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旧改青年突击队的成员来自街道各个科室及下沉队伍,这些队员平日都奋战在创文、垃圾分类等工作的一线,“旧改”工作的号角一吹响,他们就迅速集结,今后,旧改青年突击队将助力旧改工作,在民政帮扶、政策宣传、现场协调等方面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最新消息,截至目前,234街坊一轮征询通过率达97.20%。

广中路街道旧改青年突击队的成员们表示,参与到旧改工作中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旧改工作中,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艰苦奋斗、崇尚实干、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