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召开212街坊、234街坊旧改征收动员大会

2022年02月25日14:15 |
小字号

2022年2月23日上午,广中路街道旧改分指挥部在街道办事处8楼会议室召开212街坊、234街坊旧改征收动员大会,部署安排212街坊、234街坊旧改征收工作任务。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旧改分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何新主持。街道旧改分指挥部成员、虹口区第二房屋征收事务所项目负责人、街道旧改分指挥部现场工作组、青年突击队、“家和”工作室及属地居委会负责人等38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旧改分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张云介绍了分指挥部的组织架构及职责分工。虹口区第二房屋征收事务所副总经理刘峰对2个街坊的房屋性质、人口结构、基本特点及各阶段工作重点作了说明,并介绍了相关项目的力量配备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旧改分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何新围绕高标准完成两个街坊的旧改征收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旧改征收这项“民心工程”办实办好。二要发扬“三千”精神,强力推进工作落实。要针对目前旧改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节点意识、聚焦重点难点,勇于克难攻坚,确保征收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三要密切协同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分指挥部与二征所要兵合一处、聚指成拳,提升工作成效。分指挥部下属的各组、队、室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强化人民立场、担当精神和协同意识,穷尽一切办法,用心用情用力把旧改征收中的每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以我们的辛勤付出,换来旧改征收的“提质增速”、换来广中城区面貌的“颜值刷新”,帮助居民早圆“新居梦”、提升“获得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