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群“抗疫卫士”收到他们送来的咖啡和菠萝包!

2022年03月08日10:25 |
小字号

连日来,上海疫情反复,医务人员坚守一线时忙碌的身影再次牵动了无数市民的心弦。自3月6日起,星巴克连续开展“心系长宁”星巴克在行动活动,向长宁一线的“抗疫卫士”们送上暖心的咖啡。

3月7日,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办公室里弥漫着浓郁的咖啡香味,松软的菠萝包也让在场的医务人员顿感饥肠辘辘。

“今天早上8点,我们有一个采样任务,部分工作人员7点15分就来到了单位准备采样物资,一直忙到现在,一刻都没有停歇过,很多同事甚至都没来得及吃早饭。”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而这100份咖啡和菠萝包则是由星巴克长宁国际发展广场店和星巴克中山广场店的咖啡师们一大早共同赶制的。“最近疫情反复,抗疫人员再次奔赴一线,特别辛苦,我们就想通过自己的这点心意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感谢他们不舍昼夜地付出。”星巴克长宁国际发展广场店经理邹雨桐表示。当天,即便是不当班的咖啡师,也主动赶到门店,共同参与其中。

“我们在一起!”“致敬白衣天使!”“感恩你们的守护~”咖啡师在咖啡杯上手绘了可爱的图画,一句句肺腑之言更是融汇在每一杯咖啡中,而这份关切和鼓舞也传递到医护人员的心中,让他们收获满满惊喜和感动。

“昨晚,我们很多工作人员通宵达旦在社区里采样。没想到一早过来看到桌上摆满了咖啡和面包,感觉特别暖心。其实,我们也非常感谢社会和社区居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半夜三更把居民从睡梦中叫起来采样和转运,感谢他们的理解和配合。”虹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位工作者开心地说道。

尽管只是一杯小小的咖啡,但其中承载的满满心意让人感受到温暖与贴心。据了解,从3月6日起,星巴克将持续6天开展23场“心系长宁”星巴克在行动,为长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0个街道(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5个防疫站点内的“抗疫卫士”送去暖心咖啡。(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